story type
德宜簡介
旗艦門市
flagship store

德宜國際亞洲旗艦館於數百坪大的空間規劃為展廳,讓旗下代理品牌能在專屬空間中展現各自鮮明的風格。

從選址到整體規劃設計 展現各代理品牌特色

搭配名廠設備家電、精品餐具等細節,來訪的客戶能身處規劃完整的空間氛圍中,並透過優先預約的方式,專人安排客戶參觀洽談。此外,德宜私廚也會使用實作廚房,現場準備手做精緻餐點與飲料,悉心招待來訪客戶。

體驗廚房+VIP room
結合行動科技 情境氛圍一手掌握

規畫與合作夥伴、潛力客戶、友人貴賓交流互動的專屬區域。不但有完整的頂級廚具及料理設備,更有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。不定期邀請頂級名廚進駐,透過舉辦料理廚藝教學等,與貴賓交流互動。並另闢VIP room,做為接待頂級貴賓的隱密商談空間。

業界首創將自動控制技術整合多項電器設備,帶入展示中心的突破做法。展間中燈光、音響、簡報、空調、監控等,皆整合無線行動科技系統,透過iPad即時控制,在顧客參訪、商談期間配合各組客戶需求,提供客戶舒適的商談環境。

三大代理品牌
皆有專屬展示設計空間
  • 詮釋allmilmö頂級德式工藝氣度,採用深色木質格紋,設計低調而氣勢門面。

  • störmer的展示空間摩登而優雅,透過大片櫥窗展示其鮮明而富設計感的形象。

  • 多款高質感西班牙品牌DRESSY的餐桌及桌椅,線條簡潔及和諧兼具之特色, 打造出全新居家感受。

德宜國際亞洲旗艦館 實景導覽

搭配名廠設備家電、精品餐具等細節,期待來訪的客戶能身處規劃完整的空間氛圍中,並透過優先預約的方式,專人安排客戶參觀洽談。此外,德宜私廚也會使用實作廚房,現場準備手做精緻餐點與飲料,悉心招待來訪客戶。

  • 規畫與合作夥伴、潛力客戶、友人貴賓交流互動專屬區域。透過舉辦異國料理廚藝教學等方式,與貴賓交流互動。

  • 體驗廚房+VIP

    規畫與合作夥伴、潛力客戶、友人貴賓交流互動的專屬區域。也透過舉辦異國料理廚藝教學等方式,與貴賓交流互動。並另闢VIP room,做為接待頂級貴賓的隱密商談空間。